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人来人往” WEY品牌CEO严思离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30 09:11编辑:王立银

  近日,长城汽车WEY品牌CEO严思因家人生病需要照顾,从公司离职。结合今年早些时候接连引入新高管,可以说,长城汽车进入人事密集调整期。

  长城汽车官方表示,严思的离职经过公司正常程序,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并对严思在职期间所做贡献表达感谢。

  近来,长城汽车进入人事密集调整期。本月中旬,长城汽车刚刚迎来新任长城汽车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刘智丰。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陆续迎来文飞、宁述勇和柳燕等人的加盟。新高管的加入帮助长城汽车实现了内部分工的重新梳理。目前,刘智丰统管哈弗H系和F系;文飞分管全新推出的哈弗F系;宁述勇主导新能源品牌欧拉和皮卡项目;柳燕负责WEY品牌。

  “WEY”以魏建军的姓氏命名,又是长城汽车旗下的首个高端品牌,品牌使命自然非同一般。成立两年,WEY市场反响不错。如何延续快速发展的势头显然是对即将到来的继任者提出的严峻考验,尤其是在市场整体增势疲软的状态下。

  长城汽车目前并未确认新任CEO人选,姑且保留这一悬念,以待来日。有“陈安宁回归福特”的新闻在先,国内车市高管的流动着实令人充满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