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Santro欲推多款车型布局紧凑型汽车市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30 09:03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现代于近期发布了新款Santro。据称,现代计划再推两款基于Santro平台的新车型,极有可能是代号为QXi(Styx)的紧凑型SUV及新一代Grand i10。

  更准确的说,Santro车型基于全新K1平台打造,其脱离了起亚的SA架构,刚度提升了63%,有助于获得更好的碰撞安全测试评级,并满足即将施行的BNSVAP标准。

  新一代现代Grand i10已在印度开展路测,该款车型将于明年发布,其对标车型为玛鲁蒂Swift,预计该款车型将搭载汽油发动机及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Santro已获得了不俗的预订量,现代计划在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占据30%以上的份额,定位掀背式轿车、轿车及SUV。QXi概念车曾于2016年德里车展上亮相。据早前报道,该款车型或取名为现代Styx,这是一款车身长度小于4米的SUV,对标车型或为塔塔Nexon和玛鲁蒂铃木Vitara Brezza。此外,第二代现代Xcent轿车也很有可能会采用新款K1平台。然而,该款车型要等到2020年才会发布,对标塔塔Tata Tiago及玛鲁蒂铃木DZire等车型。

  至于现代的近期计划,该公司将在2019年展示Kona电动SUV及改款Tucson紧凑型SUV,还有可能会推出新款Santa Fe。在印度汽车市场,现代所占市场份额仅次于玛鲁蒂铃木,在不远的将来,两家车企将有一场激烈的角逐。(本文图片选自cartoq.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