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5年 大众全球销量将有一半来自SUV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29 09:20作者:蔡书红 编辑:王厅

  10月25日,大众全新一代小型SUV车型T-Cross于上海、阿姆斯特丹、圣保罗三地同时正式亮相,大众SUV产品线也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此同时,大众全球官网也宣布,将全力进行从2015年开始的公司史上规模最大的SUV攻势。

  目前,SUV车型约占大众乘用车销量的五分之一左右。大众品牌表示,到2025年,大众在全球售出的乘用车将有一半是SUV车型,预计北美、南美和中国的SUV销量将会强劲增长。届时,大众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0余款SUV车型。

  目前,大众在高端SUV细分市场拥有途锐(Touareg)、在紧凑级别拥有途观(Tiguan)和探歌(T-roc)以及在小型车细分市场拥有T-Cross车型。未来将推出更多的SUV车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D. CROZZ将在2020年推出。上述细分市场是大众电动出行领域产品攻势的一部分,计划到2025年在市场上推出20款新型纯电动车型。

  大众指出,自2015年开启以来,其SUV攻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途观是全球十大畅销车之一,累计销量已接近500万辆;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Atlas和中国市场推出的途昂(Teramont),在各自市场都有着突出的销量表现;途锐目前已推出三代,大众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其全球累计销量将达到100万辆;去年年底推出的探歌(T-roc)目前累计销量也以达13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