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绅宝将推旗舰SUV 代号C62X明年年中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8 10:21作者:高浩编辑:罗毅

  北汽绅宝旗下轿车智道已于10月24日在广州基地下线,该车将于12月中下旬上市,明年6月,该车的纯电动版车型EU7也有望上市。下线仪式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网通社表示:“除已投放的绅宝智道外,我们还将在2019年中旬投放北汽自主品牌'杀手锏'产品C62X,并陆续投放其他高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品。”而北汽位于广州增城的生产基地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此前,已有C62X的路试谍照曝光,该车作为旗舰SUV采用了全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该车前脸采用类似智行、智道的外观设计,犀利的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体感较强。

  修长的车身或将采用悬浮式车顶,多辐轮辋提升运动气息。尾部高耸的造型展现出具有力量感的姿态。动力方面,该车或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智行诞生于株洲基地,而C62X或将与智道一并在北汽广州基地进行生产。北汽广州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绅宝X65、绅宝CC、北汽威旺S50均在这里下线。2015年12月,北汽广州公司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