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捷恩斯G70搭载全球首款3D仪表板显示屏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25 09:11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捷恩斯发布全球首款3D数字式仪表板显示屏。据估计,该款设备将亮相于2019款G70轿车,率先登录韩国市场。

  该款屏幕的尺寸为12.3英寸,采用摄像头追踪驾驶员的眼部活动。该设备还使用了立体视效(stereoscopy)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深度幻觉(illusion of depth),无需使用多屏或3D眼镜。

  该款显示屏可提供多种显示模式,用户可在“现代(modern)”、“空间(space)”或“边缘(edge)”主题模式。

  该屏幕的显示效果可基于车辆的“舒适(Comfort)”、“运动(Sport)”、“智能(Smart)”、“生态('ECO)”及“定制(Custom)”五种驾驶模式进行相应的变化。

  该款显示屏的新增功能还包括:圈数计时器(lap-timer)及重力状态指示器。如必要,用户可选择关闭3D功能。

  该款捷恩斯G70车型提供多款动力系统,用户可选择搭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85kW和353N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8kW和441Nm)亦或是3.3 L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72kW和510Nm)。(本文图片选自caradvice.com.au)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