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沃汽车1-9月份销量跌19% 全新SUV月销百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5 08:5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自今年5月份那场创记录的“史上最长发布会”后,宝沃又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其市场表现亦是如此。最新数据显示,宝沃汽车9月份销量2,820辆,低于去年同期,全新SUV产品BX6更是仅销售105辆新车。1-9月份,宝沃相比去年同期下滑19.2%。

  从今年的大环境看,乘用车整体市场增速明显放缓,1-9月累计增速更是出现了0.6%的下滑。尽管大环境并不乐观,但是今年仍有豪华、合资、自主在内的数十家车企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增长,这些车企的经销商大多在终端成交价上给出了相当幅度的优惠。

  反观宝沃汽车,则像是一股“清流”,内部员工信显示:宝沃坚决抵制终端成交价(TP)的暴跌,并提出降价是“饮鸩止渴”的理论。与之伴随的,则是宝沃终端销量的持续下滑。今年1-9月份,宝沃累计销量24,777辆,远低于去年同期的30,697辆,同比下滑19.2%。

  具体产品方面,作为品牌首款轿跑SUV,宝沃给予了BX6很大的期望,其想通过这款新车进一步强化品牌的年轻基因,向80,90后消费者靠拢。销量方面,BX6九月单月卖出105辆,5月份至今的累计销售新车429辆。另外两款车型BX5、BX7今年1-9月份累计销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月均销量徘徊在1,000辆上下,而目前市场上的主流SUV车型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