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简化生产 特斯拉Model S和X取消多种内饰选择

来源:BI中文站时间:2018-10-24 09:58编辑:王厅

  特斯拉Model S和X的很多内饰选择在11月1日以后将不再提供。如果你想要什么内饰,现在赶紧下单。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称,Model S和Model X SUV电动汽车将从11月1日起停止提供多种内饰选择,以简化生产过程。

  “为了简化生产过程,特斯拉Model S和X的很多内饰选择在11月1日以后将不再提供。如果你想要什么内饰,现在赶紧下单。”马斯克写道。

  他没有具体说明会取消哪些内饰选择,特斯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截至周二下午,特斯拉在其网站上为Model S提供了六种内饰选择,也为Model X提供了六种内饰选择。这两款车的高档版均只有三种内饰选择。

  自从2017年7月推出Model 3以来,汽车生产一直是特斯拉的中心工作。在今年4月,马斯克承认,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特斯拉在生产方面太过于追求自动化,将会在汽车组装过程中使用更多的人力。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S、Model X和Model 3。

  本月初,特斯拉称它在第三季度生产了8.0142万辆汽车,这是该公司发展历史上最高的季度产量,比今年第二季度产生的最高季度产量还高出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