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在2019年启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10-24 09:55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spot网站报道,尽管遭遇到一些公关灾难,自动驾驶技术仍旧保持着席卷全美之势。包括Uber、谷歌以及通用汽车等在内的企业纷纷在凤凰城、洛杉矶等美国城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如今测试活动将出现在华盛顿特区。

  有媒体报道,福特周二(当地时间10月23日)宣布将联合Argo从2019年开始在整个华盛顿特区开展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活动。福特凭借其所推出的重载皮卡而在业内闻名,不过有消息显示福特将会利用普通轿车开展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

  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对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福特所采取的方案看似更为安全。

  一般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时,多数情况下车内只会配备一名安全驾驶员。福特则要求所有的自动驾驶车辆除了配备1名安全驾驶员之外,在测试全程车内还要有另外一位工程人员坐镇。

  如果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到足够成熟的程度,福特希望能够取消上述所有限制。

  福特在华盛顿特区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中,最有趣的一点在于福特所强调的“均衡部署”。其他同行所选择的测试区域往往是安全且富裕的地区,而福特此次则希望把自动驾驶车辆部署在华盛顿特区的各个角落,包括一些较贫困的地区。

  福特自动驾驶业务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科比在一份发给媒体的声明中指出:“自动驾驶技术或将成为帮助当地民众改善生活的因素。”

  在完成美国国内的大量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之后,如果运气好,福特或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自己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和物流运输服务。

  福特一直在自动驾驶领域进行合作和投资,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福特最近宣布将在2023年向自动驾驶技术投资40亿美元,该投资包括去年福特收购Argo AI的10亿美元投资资金。福特还考虑建立一家新公司,以进一步扩展相关业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