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在华盛顿特区测试自动驾驶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24 09:27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为进一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务化战略,福特表示,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将在华盛顿特区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而这也表明福特为实现自动驾驶技术业务商业化而做出的新一步举措,而自动驾驶商业化将从2021年开始。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业务部门CEO SherifMarakby表示,届时,福特将开始在华盛顿大街上部署数百辆,甚至数千辆自动驾驶汽车。福特专门成立了自动驾驶汽车业务部门来负责其自动驾驶业务。

  这些自动驾驶汽车将被用来在华盛顿的八个街区运输乘客和商品。福特的自动驾驶项目更多的是在这些使用案例背后打造一个商业模式,确保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在华盛顿拥挤的大街上运行。

  Marakby说到:“我们将在城市的不同地区研发商业模式,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与我们的理念是一致的,即我们需要与技术的发展保持一致。如果这意味这需要在复杂的领域工作,那就做下去吧。”

  目前,福特的试验台是从5-10辆车开始,由Argo AI负责操作。Argo AI是一家来自匹兹堡的技术公司,负责研发福特的自动驾驶系统。

  华盛顿特区将成为福特宣布计划开展自动驾驶商业运行的第二个城市。在华盛顿进行的测试与今年在迈阿密开展的类似。鉴于福特希望为其自动驾驶业务寻找到第二个落地点,公司也喜欢寻找到一个较为拥挤的城市,且在当地乐于使用网约车服务的年轻消费者较多。此外,福特也希望与渴望接纳自动驾驶汽车的城市进行合作。

  尽管目前没有公司在华盛顿部署自动驾驶汽车,城市交通官员也一直依据彭博社Aspen对于城市及自动驾驶汽车的倡议(Bloomberg Aspen Initiative on Cities and Autonomous Vehicles)来理解自动驾驶技术如何能够扩大城市交通。

  当福特表露意图之后,交通官员便期待与之达成合作。双方之间的对话也持续了数月,期间, 3月份也发生了Uber自动驾驶汽车撞人事件。该起事件引起了热议,但最终华盛顿特区政府还是想要进行自动驾驶汽车部署。

  华盛顿特区市长Muriel Bowser表示:“当我们想要测试任何新形式的交通,都会存在安全问题,以及如何使其变得更加安全。但人们不会说‘我希望没有车’,至少大部分不会这样认为,或者如果不存在全球范围内的航空旅行。我们所知道的就是我们在进步,我们想要进步,我们需要探索所有的交通模式。

  福特在新的交通模式探索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福特分别在底特律、匹兹堡和迈阿密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在迈阿密在一个运行站测试自动驾驶车队,而华盛顿特区也将建立类似的运行站。

  Marakby说到:“我们已经开始建设数月,我们的底线是寻找到正确的地点和合适的环境,我们也已经与政府商谈数月,而Argo也在此进行筹划和探测。”

  当商业服务在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发布之后,将会使用全新的汽车来进行自动驾驶业务。目前,福特未公开测试车型,但预计将在年底公布。

  此外,福特发布此项计划主要是由于福特以及CEO 韩恺特(Jim Hackett)面临较大压力,即为挽救公司下滑的股价需要更好地制定长期战略。在华盛顿部署自动驾驶车辆的消息对10月22日的股价产生了一定影响,上涨6美分至8.41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