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6L正式下线 明年1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24 09:24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奥迪A6L已经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国产车型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3024mm。

  对于新车的下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高度评价了全新奥迪A6L项目取得的成绩,并用“自豪、自信、自强”三个关键词做出寄语。刘亦功说:“自豪,是为项目成绩自豪,为员工自豪!面向未来,公司有着强大的企业自信。全体员工要以自强之心攻坚克难,以自强之力创新未来。”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此前日内瓦车型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新车还将根据车型不同搭载不同样式的前格栅、下保险杠、前扰流板、轮圈等。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轴距相较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00mm,相较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增加了12mm。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设计的尾灯。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不过新车肯定不会就这一种动力选择,后续我们会继续关注。据此前报道,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并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编辑点评:奥迪A6L在我们国人心中的地位那是无人能够动摇的,此次换代车型的推出,奥迪也是极具诚意,整体看起来犹如一台缩小版的“A8L”,相信新车未来上市后一定会交出傲人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