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NHTSA提议美国车辆启用自适应驾驶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23 09:24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自动调节亮度灯(Self-dimming headlight)可为驾驶员和行人提供额外的安全保护。但是,由于此类灯的监管还存在问题,目前,美国不允许使用此类灯。LED矩阵灯(自动调节亮度灯的另一说法)目前可在欧洲使用。

  但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议在车辆中使用自适应驾驶灯,并且提到此类灯可促进道路安全。目前,NHTSA正在处理有关该提议的反馈意见,政府组织在2018年12月11日前都会接受反馈意见。之后,NHTSA将为自动调节亮度前大灯制定官方标准和要求。实际上,奥迪和丰田此前也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在美国车辆上使用自适应驾驶灯。

  LED矩阵灯(LED matrix lights)使用强大的传感器来检测车辆周围环境中的其他汽车、行人和其他物体,当前大灯感应到迎面而来的车辆或是过马路的行人时,直接对着目标物体的灯的光束会变暗甚至关闭,但是其他光束仍会亮着。

  当灯被激活时将处于远光模式,并不会影响光束另一侧人的视觉,因为其传感器会确保最小的灯光,以防眩目。LED灯非常适用于此类应用,因其在不影响性能和输出的情况下,可快速切换固态灯。此外,与其他汽车照明技术相比,LED灯工作温度更低,寿命更长(超过50,000小时)。如果灯内灯丝没有松散,LED灯还可承受冲击而不会过早毁坏。

  根据NHTSA发布的通知,该技术能提高能见度,不增加眩光,从而降低碰撞风险。避免车辆与行人、骑自行车者、动物和路边其他物体相撞,从而有利于道路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