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德国加大更换老旧柴油汽车激励措施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0-22 09:10编辑:王立银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表示,为改善空气质量,将在德国提供更多的优惠措施,以鼓励车主更换污染较高的老款柴油车。

  该公司表示,将为德国14个污染水平较高城市想要更换老款柴油车的车主提供折价奖励,这些老款柴油车只符合以前较为宽松的排放标准。对于想要更换较为新式柴油车的车主还会提供额外的奖励。据悉,大众早期的一项激励计划促使21万辆旧柴油车淘汰。

  大众在2015年排放测试中作弊丑闻曝光后,监管机构加大车辆排放测试力度,发现多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柴油车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排放的废气比在测试过程中排放的废气要高得多,德国汽车行业面临压力,要求解决柴油车造成的严重的污染问题。新WLTP测试程序更能反映车辆在日常实际行驶时的排放数据,已于9月1日在欧洲正式执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