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落地 初期产能25万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0-19 09:52编辑:王立银

  据美媒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成功以9.73亿元的价格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05地块864885平方米(合计1297.32亩)的工业用地,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地区实质性落地。

  据悉,今年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市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签署纯电动汽车项目投资协议,首次宣布独资建厂的计划。

  据特斯拉8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预计特斯拉上海工厂有望在2020年开始量产,计划最初年产能约为生产25万辆汽车和电池组,并逐渐形成年产5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规模。此外,特斯拉还表示资金将主要来亚洲债券市场,而其投资“在2019年之前则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在中国生产汽车将大大降低特斯拉汽车的成本。而在上海建设工厂将帮助特斯拉避开最高达40%的关税,可以让特斯拉更好地进入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