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将为8系车型新增后轮驱动选配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0-18 09:32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宝马为8系车型提供各类选配件,后轮驱动装置就是其中的一项。宝马产品管理副总裁Carsten Groeber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公司将为新研发的车型提供8缸发动机,配置了新款套件后,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90 Hp。”

  他还说道,新研发的8缸双涡轮发动机也是一款完美的套件,其最大动力输出为523 Hp。他指出,若配置12缸发动机,车身重量将加大。若采用4.4 L双涡轮增压啊发动机,宝马工程师借助Steptronic Sport8速变速箱可提升其将最大动力输出,公司认为其推出的选配件方案可满足市场需求。

  Groeber进一步指出,本次还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全轮驱动装置,其断言X-Drive符合超跑的大动力理念,其智能功能可向其相应的车轮提供所需的动力。总体而言,宝马对其产品线颇具信心。

  目前有理由相信,宝马8系实验室正在研究新的动力装置,未来将会提供好消息。(本文图片选自hotcars.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