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9月销量超过4.5万辆 同比增38%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17 09:20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在今年9月共销售出新车45,029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8%。其中,比亚迪新能源在9月单月销量达到了25,019辆,同比增长121%,累计新能源车销量超过42万辆。

  细分车型上,今年9月,全新一代唐共销售出新车10,435辆,累计订单突破30,000辆。同时,比亚迪宋MAX9月销量为10,009辆,已经连续11个月单月销量过万。全新一代宋单月销量为6,303辆;元 EV 360单月销量为5,008辆;秦单月销量为6,076辆。

  全新的产品规划以及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让比亚迪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曾表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此同时,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编辑点评:新能源市场的战火,从打响至今从未停歇,想要在新能源浪潮中如鱼得水化被动为主动,技术是必备也是唯一条件。未来,比亚迪想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还应当提升产品质量和电池技术,以此增加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