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前三季度破42万 超额完成年终目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0-16 10:44作者:宋西 编辑:王厅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9月,广汽丰田销量达到6.08万辆,连续5个月创新高,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8.4%;前三季度累计销量42.18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4.4%,已完成年初制定的年销量目标约85%。

  事实上,今年3月广汽丰田曾基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将年度销售目标从50万辆调整为58万辆,目前广汽丰田也顺利完成来了上调后的年终销量目标的7成,达到72.72%。

  按照广汽丰田目前的增速,极有可能提前完成年终销量目标。广汽丰田有望提前完成年终销量目标,得益于旗下多款车型的集体支持。具体而言,全新第八代凯美瑞9月销量1.46万辆,同比增幅达到153.2%;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2.25万辆,同比增长73.6%。

  2018款全新汉兰达9月销量1.05万辆,同比增长23.6%;前三季度累计销量7.69万辆,4月改款上市以来月均销量约9600辆。

  雷凌家族9月销量2.05万辆,首次实现月销破2万辆,同比增长20%;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4.12万辆,同比增长16.7%。

  此外,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也处于销量的爬坡当中,为整体销量做出了相应的贡献,9月销量达到5875辆。YARiS L家族致炫和致享9月销量9246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7.13万辆,同比增长4.1%。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C-HR都是广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的王牌产品,它们的双重组合是广汽丰田在低迷的车市整体环境下一路高歌的底气。

  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大获全胜的同时,广汽丰田在新能源领域也派出了尖兵。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丰田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广汽ix4,补贴后售价为16.38万元起。

  通过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领域双重发力,广汽丰田目前取得了超预期的成绩,极有可能超额完成年终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