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政府:将严惩效法大众尾气作假的舞弊行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15 10:55作者:Leo编辑:王立银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政府发现部分德国企业存在效仿大众尾气排放作弊做法的舞弊行为,并试图通过将舞弊行为转嫁给个人的方式逃避政府的处罚。

  在大众尾气作弊事件中,大众使用了非法软件来通过严格的尾气排放测试。在尾气作弊事件曝光后,大众集团管理层将舞弊行为推脱在少数人身上,并希望借此降低政府等对大众集团的处罚。德国政府部长卡特里娜·巴里表示在大众尾气排放作弊事件中,管理层推脱责任的情况是十分明显的

  巴里同时表示,德国部分企业的这种做法对企业发展不利,如果这种风气延续下去,可能影响整个德国企业的发展,将严重损害德国工业制造强国的形象。如果德国政府一旦发现有企业使用类似大众集团的做法,将舞弊行为转嫁为个人行为,那么德国政府将对这中企业进行罚款,罚款金额为企业年收入的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