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风行加速产品迭代 两个月内推5款新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5 08:4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9月16日,东风风行全新紧凑型SUV——T5正式开卖,标志着品牌全面开启3.0时代。10月14日又推出了新款S50EV、新款M5EV两款纯电动车型,接下来还将密集投放多款新产品。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首席师陈伟权向有媒体表示,东风风行10月底将推出CM7、F600的改款车型,下月广州车展还将投放一款全新SUV——风行T7。

    新款F600采用全新外观

  从已公布的消息来看,F600改款车型将命名为“F600D”。相比现款,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全面换新。分体式进气格栅调整为大嘴式“X”型,内部由多横幅样式变为黑色蜂窝状。中间一条宽幅饰条向两边延伸至大灯组底部。雾灯造型仍为圆形,但所搭配的镀铬饰条更为粗壮,棱角更加分明。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尾灯组结构,尽管仍为竖置,但应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显得更为简洁。动力方面,F600D预计延续现款车型1.5T和2.0L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0kW、10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0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风行T7尺寸超途观L

  T7前脸与风行T5极为相似,采用单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头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车尾为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两根平行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贯穿两侧尾灯内。最下方银色护板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让车尾显得运动范儿十足。另外,风行T7也可选装与风行T5一样的“FORTHING”标识。

  T7是东风风行T系列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此外,新车可提供七座版本。

  T7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集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在保障动力充足的同时,油耗为7.9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