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车加持下 长城9月销量回暖达8.67万台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8-10-11 10:24作者:刘冀然 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其9月销量全线增长,全系共销售86723辆,环比增长35%,同比下降15%。

  总体来看,相较于8月销量环比增长接近18%的“微暖流”,跨入“金九银十”的长城的回暖潮仍在继续,且势头更猛,但相较去年同期仍有差距。

  哈弗品牌销售共计61610辆,环比增长44%。

  哈弗H6作为品牌旗下“领头羊”,销量达35499辆,环比增长33%,累计64个月夺得SUV单月销量冠军,哈弗H2也重破万辆大关。

  WEY品牌整体销量达10596辆,长城皮卡风骏销售13340辆,环比增长29%,两个分支品牌系列总体销量也纷纷破万。

  相比上个月,长城汽车的主要增长点来自于哈弗H2与WEY VV6,10699辆与3002辆分别带来了101%与189%的环比增长率,翻倍增长的动力来自于老车型对市场的默默耕耘,以及新车型初入市场的渐入佳境。哈弗H6、M6、H9等车型虽达不到翻倍增长,但环比增长均超三成。

  在新车方面,欧拉iQ入市首考,交出月销707辆的答卷;哈弗F5也在9月下旬正式上市,将在后续的市场竞争中发挥作用。

  此外,长城旗下唯一一款轿车C30,销量470辆,呈现出下滑态势。

  长城显然为“金九银十”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全系官降政策的实施带来了成效,WEY品牌全国40家门店同日开业也在销售网络铺陈上进一步支持销量回暖,而先后入市的欧拉iQ与哈弗H5则蓄势待发。

  当2018年余额仅剩不足百日,长城寄希望于通过全系官降、新店开业、新车上市组合拳出击的方式保持住回暖的态势,打好这场翻身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