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困中国市场?捷豹路虎9月全球销量下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0 09:05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10月9日,捷豹路虎汽车对外公布2018年9月份的全球销量数据,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受到中国市场不确定性的影响,捷豹路虎今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新车将近6万辆,同比下跌了12.3%。官方称,中国市场由于进口关税变化以及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使得捷豹路虎9月在华销量大幅下跌46.2%。

  2018年9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57,114辆,同比下跌12.3%;捷豹品牌方面,9月份共出售新车19,146辆,同比增长了4.4%;而路虎品牌单月销量下跌了18.8%,出售新车37,968辆。今年前9月,捷豹路虎全球出售新车448,106辆,同比下跌了4%;捷豹品牌同比下跌1.1%,销量为135,995辆;路虎品牌销量为312,111辆,同比下跌了5.2%。

  对于全球的销量表现,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Felix Brautigam表示:“作为一家汽车企业,我们将继续在一些主要销售市场中遇到挑战。由于7月份进口关税的改变和价格竞争加剧,削弱了中国客户的需求。尽管如此,我们预计英国进口关税将在全年内受益。”

  捷豹路虎不仅在中国市场下跌,在其它各个主要销售市场中表现同样不容乐观,在英国本土销量下降了0.8%;在德国大幅下降了3%;在欧洲地区下降了4.7%;在北美市场中,销量下降了6.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