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金九”加速冲刺:单月销量破12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0-09 10:32作者:王鹏宇w 编辑:王厅

  “金九银十”赛程过半,各车企都在为完成2018销量目标做出最后的冲刺。在上行压力巨大的车市大盘中,吉利汽车依然保持了前半程迅猛的攻势。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今年9月份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吉利上月总共销售新车124429辆,同比增长14%;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1136858台,同比增长37%。

  从具体车型上看来,吉利精品车3.0战略系列产品表现依旧稳健。其中,博瑞系列单月销量5289台,1-9月总销量为34971台;主力紧凑级SUV博越依旧是贡献销量业绩的主力部队,单月销量21268台,1-9月累计销量接近20万辆。

  此外,出身于吉利BMA架构的首款量产车型缤瑞首秀惊艳,上市销售首月便斩获5029台的销量成绩,初步奠定了该车型成功的基础。

  帝豪家族继续保持着强烈的攻势,9月销量45980辆,1-9月总销量428712辆。帝豪、帝豪GL以及帝豪GS全系车型单月销量均突破一万,其中帝豪车型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台。

  远景家族同样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9月销量达31762辆,1-9月销量367324辆。其中,全新远景表现最为突出,单月销量突破一万台。与此同时,新远景SUV以及远景X3双双取得了突破8千台的月销量。

  而在吉利电气化技术稳步推进的过程中,新能源车型同样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量业绩,单月总销量为10468台,继续领跑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榜。

  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领克品牌拿出了不俗的成绩单,领克01、领克02两车系9月总销量达到14875辆,1-9月总销量突破8.7万台。

  销量的强势增长与吉利紧锣密鼓的产品布局规划密不可分。据悉,在完成A级轿车市场的“四张A”全面布局之后,吉利今年还将陆续在轿车、SUV、跨界SUV、MPV等多个领域展开更为全面细致的布局,推出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型。

  此外在新能源产品领域,吉利汽车将在年底前推出包括帝豪EV450、K车型、博瑞插电混动、帝豪GL混动以及其他HEV共多款新能源汽车,继续巩固其在自主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2018“余额”不足百天,对比吉利在年初制定的158万辆销量目标,似乎已无悬念。在稳步渡过“金九月”后,即将迎来的“银十月”势必会助力其进行最后的冲刺。届时,凭借多款年底集中“破壳而出”的全新车型,吉利是否会再一次拿出亮眼的数据完成今年的最后一轮征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