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红旗新车造型设计 由英国人主导-在德国完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9 08:47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作为中国豪华品牌代表的红旗正式聘请英国汽车设计师,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担任设计副总裁。他将负责红旗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前瞻设计创新分院运营及设计团队。未来红旗新车的造型设计也将以贾尔斯·泰勒团队为主导在德国完成。

  在泰勒就任红旗全球设计副总裁之前,红旗新车型的设计工作主要由中国设计师完成。对于展现中国传统和文化积淀更具优势。设计是汽车的灵魂,由英国人主导在德国境内设计最代表中华民族的汽车品牌——红旗,如何理解中国文化、激发用户的民族自豪感,具备极高的挑战。

  红旗于今年年初发布了新品牌战略,一汽红旗从一汽大众抽调了两位中国设计师完成了红旗概念雕塑的设计,这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红旗形象,包括全新的设计语言、红旗徽标等。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红旗更加注重创新,“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均是全新红旗的核心设计特征。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红旗发布了“E·境”GT CONCEPT概念车,时尚的造型设计、更多中国元素的融入,颠覆了人们对红旗的固有认知。这款车清晰的表达了红旗车型的设计DNA,无论是车身线条、局部造型,或是颜色搭配等,保持了众多中国特有的文化特色。

  按照“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红旗设立的两个前瞻设计创新分院,一个位于中国北京,一个位于德国慕尼黑。前者可以更清晰的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挖掘更多经典、独有的中国元素。而后者则可以更快、更准的把握国际审美趋势,在更多国际化人才的加盟下,融入更加多元化的设计元素,从而在“中西合璧”的碰撞下,设计出颜值更高的红旗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