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发现燃效测试和尾气抽样检查存在违规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30 09:26作者:黄兴编辑:刘嘉琪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德国汽车巨头奥迪的日本法人奥迪日本公司(位于东京)28日发布消息称,在汽车完成时实施的燃效和尾气抽样检查中存在违规。当天向国土交通省进行了汇报。进口车中发现新车检查违规尚属首次。

  违规对象为2014年7月至今年7月在德国工厂检查的37辆车,相当于在当地检查的692辆的5.3%。由于未在指定速度下行驶汽车而必须作为无效的测试结果,却被输入为有效进行了处理。

  公司表示虽然检查存在不当,但在燃效和尾气等性能上没有问题,因此不进行召回。公司解释称,没有故意篡改数据和测试环境。今后将把此前人工输入数据改为自动输入等,防止违规行为。

  奥迪日本的社长菲利普?诺克(音译)在记者会上致歉称,“存在不当处理,向客户由衷道歉”。

  鉴于斯巴鲁和日产汽车的违规检查,国交省要求包括海外车商在内的其他车商进行调查。铃木、马自达和雅马哈发动机也发现了同样的违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