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以人为本 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撰写新篇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9 14: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消费者在选购新车时,除了注重外观、舒适度和价格之外,售后保养服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点。说到售后保养,雷克萨斯在行业中算是享誉盛名,普通车型4年/10万公里(混动车型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这其中除了雷克萨斯优秀的生产技术之外,售后保养人员维修的技术也需要一个新的高度。

2018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启动

  作为雷克萨斯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年,不断以创新形式,激励售后服务人员相互切磋、交流至诚服务之道,进而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传递给更多的客户。

2018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9月28日,2018 雷克萨斯中国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6家经销商的48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围绕“智·混动”主题展开巅峰对决,通过现场实操技术真实对比,最终,来自南昌和凌雷克萨斯的李飞飞和刘强、来自无锡中升雷克萨斯的查同伟、以及来自上海和凌雷克萨斯的黄敏,分别斩获此次大赛保养、诊断和零件三个科目的冠军。该项比赛展现了雷克萨斯目前在售后服务领域精湛的技艺,完美诠释了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也是难得的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倡导绿色出行 全面推广混动车型

  在当今新能源大环境下,混合动力已然是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而雷克萨斯可称得上豪华品牌在这一领域的先驱。早在1993年,雷克萨斯便开始潜心研发全混动科技,从此正式踏上全混动科技的未来之路。研发出具有怠速停机、制动能量回收/再生制度功能以及电动机助力,以及电动机行驶功能的智·混动车型,并在优化车身整体设计结构、探究新能源技术、应用环保再生材料等方面不断努力。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具有最全面的全混动科技产品线,由此也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在混动领域的决心。

保养科目比赛

  潜心经营  只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维修人员

  正如小编前文所说,对于消费者而言,售后品质是认可一辆车乃至一个品牌非常重要的条件,人才无疑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为了给客户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雷克萨斯采用了“金字塔”式人才培养体系。处于基础的是T-TEP项目,与全国32所优秀的交通技术院校保持密切合作,为丰田及雷克萨斯在中国的经销店输送了大量优秀的骨干人才;处于中层的经销商内训体制,则包含了一般维修、钣金喷漆、服务顾问等专业训练;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则代表了雷克萨斯售后服务和技术的最高水准,处于“金字塔”的顶端,激励员工向更高的服务和技术水平迈进。

  欢迎点击观看“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的智·混动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感动视频

诊断科目比赛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致辞

  作为进口品牌,整体服务当然要有更高的品质。截至2018年8月,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已达192家,经销商网络的建设渐入佳境。随着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完善与发展,雷克萨斯表示希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在谈到品牌服务时,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先生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在持续急速的扩展中,进入了网联化、自动化、共享化、电动化的新时代。不仅仅是车的品质,顾客对于服务质量的需求也日益增高。雷克萨斯在'顾客第一、经销商第二、厂家第三'的理念下,以先进的全混动科技和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为核心,持续强化品牌影响力。”

  推行“以客为尊” “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

  在这点上,雷克萨斯向来雷厉风行。雷克萨斯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混动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为豪华汽车市场树立了标杆。针对2012年7月以后生产的ES 300h、2012年12月以后生产的LS 600hL、2014年10月以后生产的NX 300h、2015年10月以后生产的RX 450h、2016年2月以后生产的GS 300h/GS 450h、2017年11月以后生产的LS 500h和2017年12月以后生产的LC 500h等混动车型,雷克萨斯还特别为其动力电池提供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以周全的考虑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对于车辆超出免费保修保养期的消费者而言,还可以通过“雷克萨斯品牌延长保修”项目继续享受高品质的保修服务。

零件科目比赛

  不仅如此,在今年6月份,雷克萨斯中国还携手全国经销商,首次开展“探?减排之旅 享?清新生活”环境月环保专题活动,宣传车载减负的环保效果、推广怠速启停优势和节油驾驶技巧,呼吁客户在日常驾驶中提高环保意识,减少尾气排放。据表示,未来,雷克萨斯中国还将继续携手经销商,落实环境保护措施、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在为客户提供尊崇服务的同时,也为客户打造“绿色清新”的体验。

  总结:

  雷克萨斯连续多年举办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不仅提升了售后服务技能的专业度,更赢得了客户对品牌的信赖。而从全混动科技的角度对售后服务技能进行深入挖掘、落实环境保护措施、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在为客户提供尊崇服务的同时,也打造了“绿色清新”的服务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