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因特斯拉私有化言论遭起诉 发声反驳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29 10:1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因此前的公司私有化言论遭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对此,马斯克回应称,此举并非误导投资人,而是为了投资人的利益最大化。

  马斯克在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中说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不公诉讼让我十分苦恼和失望,我一直实事求是,办事公开透明,为投资人的最大利益着想。事实会告诉大家,我从来没有违背过诚信。

  马斯克被指控宣传特斯拉私有化,谎称已经确保私有化的资金支持,股价“确定”在每股420美金(约2890元),这远高于当时发行股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事实上马斯克没有跟任何潜在的融资合伙人讨论过具体的交易条款。而且他意识到了主要的潜在交易会受到很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除罚款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争取促使马斯克永远不能再担任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但是,特斯拉公司的律师将就此事进行交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