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铁龙任命新设计总监 11月1日履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27 10:42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雪铁龙任命曾在宝马、福特和起亚工作过多年的皮埃尔·勒克莱克(Pierre Leclercq)为新的设计总监。

  雪铁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年46岁的勒克莱克将于11月1日开始上任,并向PSA集团的设计总监皮埃尔·普罗伊(Jean-Pierre Ploue)汇报工作。雪铁龙目前正在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的带领下,对其产品线进行精简和重新设计,以便更多地关注到SUV和跨界车型。前四款新车型分别是带有独特保护性Airbumps的C4 Cactus跨界车,C3小掀背车,以及C3和C5 Aircross SUV。

  勒克莱克目前是起亚的设计主管。作为一个比利时人,他在意大利的福特Ghia徽标工作室开始他的职业生涯。2000年,他加入在加利福尼亚和慕尼黑的宝马集团,他为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的外部设计项目工作。他在2011年成为宝马M高性能部门的首席设计师之前,分别设计了宝马M5和M6系列车。2013年,勒克莱克成为长城汽车的设计总监,他做了包括改款哈弗H6 SUV等项目。2017年,他在韩国加入起亚。

  勒克莱克取代的是原雪铁龙设计总监亚历山大·马尔瓦尔(Alexandre Malval)的位置。马尔瓦尔将成为戴姆勒位于法国尼斯的前瞻设计中心设计主管,现年48岁的马尔瓦尔将带领一支约50名设计师组成的团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