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将推6款车型 凯迪拉克产品规划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26 10:3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美国一家媒体报道,凯迪拉克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透露了2021年前的新产品,未来将推出包括凯迪拉克XT6、CT4、CT5、新一代凯雷德和V系列最新产品——CT6-V共6款车型。其中,CT6-V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

配图为新款CT6 V-Sport

  本次会议约有全球712家经销商以及1000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上凯迪拉克对内展示了将在2021年前发布的几款全新产品,其中距离最近的是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的凯迪拉克CT6-V,这款代表了V系列最新产品的车型将搭载刚刚被命名为“Blackwing”的全新4.2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CT6 V-Sport的557马力,凯迪拉克希望借此产品来对标海外市场的AMG S 63标轴版。

凯迪拉克CT4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三排座椅的XT6,新车定位于XT5和凯雷德之间,未来或将于林肯飞行家以及奥迪Q7等产品进行竞争。而新一代凯雷德也将在近几年迎来换代。

凯迪拉克CT5

  轿车方面,CTS和ATS将陆续停产,取而代之的将是凯迪拉克CT5和CT4,二者将继续使用后驱平台进行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