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丰田明年5款新车开卖!含SUV+插混轿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6 08:42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明年将有5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包含基于现款卡罗拉打造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外观更加硬朗的全新RAV4等5款新车。

  卡罗拉PHEV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细节方面调整。新车前脸上层进气格栅与狭长的LED大灯组连为一体,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下层中网周围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右侧增加充电口,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保持一致,LED尾灯组与镀铬装饰条贯穿相连,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卡罗拉PHEV与在售的混动车型差别不大,采用棕黑双色内饰配色,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控制按键,中控屏(预计为8英寸)为镶嵌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PH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卡罗拉PHEV将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

  丰田Avalon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一体式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双“Y”字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有獠牙状进气口。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普通版车型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混动版车型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丰田Avalon中控台使用真皮、木质等材质进行包裹。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与空调控制区结合在一块黑色面板上,造型较为时尚。

  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丰田Avalon长宽高分别为4978×1849×1435mm,轴距为2870mm。动力方面,Avalon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合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54kW;后者综合功率为160kW,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电机最大功率为88kW。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E-CVT无极变速箱。

  丰田全新卡罗拉外观将基于海外版两厢车型打造,前脸换装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车身侧面腰线呈上扬之势,后视镜设置在车门处。车尾预计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排气或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换装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装配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有望延续现款的1.8L以及1.8L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来替代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匹配6速手动、CVT或E-CVT变速箱。

  全新威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与之相连。下中网为倒梯形设计,两侧配有雾灯。车身侧面使用多条腰线,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更加圆润,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预计延续现款车型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23Nm。同时新车还有望换搭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RAV4延续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装饰,两侧LED头灯组为四边形,整体格外霸气。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尾灯造型独特,中间配有贯穿式装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丰田全新一代RAV4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操作系统,仪表盘中央也配有液晶显示器,整体将更具科技感。

  全新RAV4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4×1699mm,轴距为2689mm。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以及插混版三种版本车型,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采用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