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年后的出行方式 日产call你来这里感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1 11:12作者:张青云编辑:王厅

  9月19日,东风日产又一智行科技体验营(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Tour)开馆,它是继北京、广州白云机场后的第三家体验营,有别与其它两家的是它规模更大,体验项目更多,而且增加了实车体验。第三体验馆位于花都体育馆,占地面积约为11000平方米,分为三大体验区,免费开放至今年的12月。

   结语:

  在许多消费者的观念中,电动车不能取代燃油车,但是面对能源的日益紧缺,只有新能源才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而且,新能源车由于更好控制,所以只有在新能源车上才能实现更多的智能化科技。东风日产建造智行体验营,也是为了将更多电动车能带来的高科技、高智能展现给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