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8月汽车销量飙升 雷诺大众FCA领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21 09:46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欧洲汽车行业组织表示,雷诺、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8月份带动欧洲汽车销量整体大涨了29.8%,主要原因是欧盟将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测试,汽车制造商便在实施之前降低其汽车价格以清理库存。

  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表示,8月份全欧洲的汽车注册量升至117万辆,远高于往年8月份数据,去年同期销量为902 870辆。更严格的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WLTP)于9月1日强制推行,迫使雷诺和大众等汽车制造商停止交付一些尚未重新认证的车型。

  在新WLTP实施之前,许多制造商都提高了其在二手车市场注册车辆的销售激励措施。同时,一些汽车制造商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汽车,因此,许多欧盟国家都实现了汽车销量两位数的增长。

  数据显示,法国雷诺的区域销量增幅最大,增长了56.4%、日产汽车的销量增长了46.3%、大众集团销量增长了39.3%、菲亚特克莱斯勒销量增加了38.9%,其中Jeep品牌销量增加了158%。据估计,接下来几个月欧洲汽车销售将会放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