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西雅特合作Noveto 研发车内音响系统保护隐私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20 09:44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子公司西雅特(SEAT)跟以色列公司Noveto正合作研究一项新技术,声称该技术可以将音频设备中的声音直接传送至驾驶员或乘客的耳中。不再需要传统的扬声器和耳机,新技术可为汽车内的乘客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音频体验,而且不会将自己与周围环境隔离或是打扰车内的其他人。

  在汽车内部环境中,该技术既可让坐在前座的父母听他们选择的音乐,同时坐在后座的孩子们可以听他们喜欢的音频,并且根本不需要耳机。

  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汽车制造商西雅特和声音感知创新者Noveto目前正在合作,将该技术整合至西雅特汽车中。Noveto特别设立了一个团队进行西雅特项目,研发世界上第一个“动态聚焦声音”,其声称该技术将变革我们体验声音的方式。

  西雅特数字官Fabian Simmer表示:“采用该项新技术将为私家车,特别是共享汽车打造一个新世界。在共享汽车的同时,保护隐私是一项越来越难以实现的挑战,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在我们的汽车中使用Noveto等提出的解决方案。”

  Noveto首席执行官Brian Wallace表示:“西雅特在汽车市场有领先创新的历史,因此是帮助我们加速将Noveto革新性技术整合至汽车中的完美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在Noveto的技术如何能够帮助西雅特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帮助西雅特客户获得更好的体验方面有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