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在V9升级时推出Dash Cam 功能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20 09:39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特斯拉 CEO 伊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向我们证实,特斯拉车主们期待已久的 Dash Cam 功能,目前已处于最终测试阶段,预计将在本月下旬系统升级时向车主们进行推送。升级 V9 软件后,Dash Cam 功能将正式上线,旨在发生碰撞等意外时把当时的镜头记录下来,可以说是相当于我们现在的行车记录仪。

  其实在很早前,特斯拉就在为该功能做准备,所有特斯拉车型都配备了多达 8 个摄像头。不过在 V9 更新之前,车载摄像头的视频源是对用户隐藏的,仅供特斯拉内部分析使用。另一方面,摄像头也是特斯拉为升级自动驾驶做的准备。

  去年 8 月的时候,马斯克就公布了这项功能,没想到一等就是一整年。马斯克称其正在进行最终测试,并将作为 V9 版软件的一项公测特性而推出,正式全面推广可能要等到V9.1升级了。

  当然,车主们也不该高兴得太早,毕竟马斯克有着无数“放鸽子“的历史,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Dash Cam功能会在V9升级中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