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乘汽车品牌北京正式发布 携三款新车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10: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9月17日,大乘汽车品牌于北京正式发布,它的发布宣告了中国汽车市场又一新生力量的诞生,在发布会上,大乘汽车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 G60s、中大型SUV G70s以及小型纯电动车型E20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计划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上市。全面展现了“创新、动感、乐享”的核心造车理念以及大乘汽车雄厚的造车实力和决心。

  发布会现场,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及众多行业大咖共同为大乘汽车品牌揭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左延安、JAC大学原校长,中国学习型组织企业最早实践者,全国总工会中华职工学习网副理事长康易成、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副秘书长王珍英、江铃集团副总经理黄平辉以及中国自主品牌实践者——吴潇的父亲吴建中等业界领袖齐聚,与众多汽车行业权威媒体一同见证大乘汽车诞生的历史性时刻。

  发布会现场,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主席赵福全先生通过视频为大乘汽车品牌发布会发来贺词:希望大乘汽车能够抓住汽车行业“能源革命、互联革命、智能革命“的契机,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内涵,注重研发,培养自己全新的创新模式。为汽车产业的做强以及中国汽车产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祝愿大乘汽车乘着改革开放40年的春风,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迈向新高峰。

  聚焦年轻人需求打造更懂年轻人的精品车

  对于目前的汽车消费市场,大乘汽车CEO吴潇认为:“如今,90后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正在迅速崛起,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更加活跃、个性、注重自我价值的时代。当下年轻人普遍追求、关注科技创新,并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汽车正是他们价值观与生活态度的集中体现,是他们对自我认知与思考的具象化表达。”

  正是基于对年轻化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以及针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深入的大数据分析,吴潇与其团队确立了大乘汽车“Innovation(创新)、Dynamic(动感)、Joy(乐享)”三大品牌核心价值,并将其融入到企业生产和运营的各个环节,真正满足新一代年轻客户的内心诉求。

  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理事长付于武对大乘品牌寄予厚望,他提到:“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新的产业革命之中,将迎来结构性调整的机会,在这个历史机遇面前,需要更多有责任、有梦想、有实力的新品牌站出来,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大乘汽车借助自有的制造能力,积极整合上下游的优质资源,坚守造车初心,抓住机遇,打造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更时尚、更智能的优秀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