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V90 Pro车型配置多项安全功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8 09:40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V90 T4 Momentum Pro车型搭载了一款1969cc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90hp和300Nm,其燃油经济性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40 mpg(综合数值)及156 g/km。

  该款车型的体积较大,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再高些就更好了,其抓地力表现也极为出色。

  新款沃尔沃V90车型还提供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技术,在当今市场上,就个人而言,该系统是一款最为先进的标配安全套件。此外,该车型还配置了车辆冲出路外事故规避(Run-off-Road Mitigation),该项安全功能可确保车辆的驾驶安全性。

  该款沃尔沃V90车型还配置了以下标配设备:Sensu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城市安全(City Safety),可提供行人、骑行者及前方碰撞警示功能及全自动紧急制动。

  沃尔沃V90 T4 Momentum Pro车型还配置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安全功能。凭借其Pilot Assist及车辆冲出路外事故防护功能,还能在车辆冲出道路后自动锁紧安全带。该款车型的车头灯拥有主动式远光灯功能、双区域气候控制及“Cleanzone”空气质量系统、8英寸主动式TFT液晶屏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及17英寸合金车轮(D5 PowerPulse版车型配置了18英寸合金车轮)、沃尔沃车载信息娱乐控制系统,后者提供了一款9英寸触屏控制面板,可借此控制车辆的大部分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的售价为44,880英镑(约合58703美元)。(本文图片选自barry-today.co.u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