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代表品牌形象 MARVEL X抢夺入门豪华车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4 10:32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上汽荣威在去年4月举办的第一届创行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光之翼”概念车,经过一年的等待,其量产版车型终于来到我们身边。8月30日,荣威公布了MARVEL X的市场指导售价,两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26.88、30.88万元。

  对于这款新车,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上汽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先生向有媒体表示:“作为荣威品牌来讲,是一个不断向上的过程,荣威光之翼MARVEL X是代表我们品牌形象的产品。我们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款车,来抢夺入门豪华车的用户。”

  荣威MARVEL X作为上汽全新的智能纯电示范产品,同时也是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系列首款产品,王晓秋先生表示:“荣威能造出一款操控、性能都可以与豪华车比肩的车型,荣威MARVEL X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8月30日,荣威MARVEL X公布售价并开启公开预售:后驱版售26.88万元,全驱版售30.88万元。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荣威MARVEL X用入门级豪华车的价格,带来百万级豪华车都达不到的用车、行车的体验。”同时,荣威光之翼MARVELX还发布了“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全方位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

    外观惊艳 颜值爆表

  荣威MARVEL X外观保留了90%概念车设计,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分别展示了荣威设计理念的“律动之光”,新能源时代的“电动之光”,智能互联的“未来之光”。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多横幅式大嘴进气格栅极富气势,而每一根饰条中间都采用了镂空处理,更显精致。包裹展翼格栅的LED光弧,配合箭翎大灯,使得荣威MARVEL X更加出众。

  荣威MARVEL 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8*1,919*1,616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800毫米。并且这款车具有双拱特征的“曲率引擎”腰线,配合下溜式的后背、宽扁车身,使得新车拥有0.29的超低风阻系数。荣威MARVEL X在配色上十分用心,整车采用克莱因蓝的车漆颜色,在灯光下车身亦蓝亦紫,使得新车充满科技感。

  荣威MARVEL X的尾部一条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拉伸了横向宽度,也更具整体感。保险杠底部则采用了银色的前唇,更加运动。并且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看起来相当别致。

   豪华内饰 科技配置

  荣威MARVEL X的内饰充满了豪华感,俞经民先生表示:“高品质是用户喜爱一款车的最基本的前提条件。” 新车采用了“腾跃式”的中控设计,纵向布置的大屏整体尺寸达到19.4英寸,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实现“虚实融合”。新车的内部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并合理运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

  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了比肩超跑座椅的强化设计,座椅具备记忆和电动调节功能,以科技打造高级感。平底双辐式方向盘握感十足,下端采用轻量化镂空设计,营造性能超跑的轻盈感。此外,荣威MARVEL X配备的64色氛围灯,可随着音乐律动并与语音联动。

  在智能科技领域,荣威MARVEL X不输给豪华品牌的产品。全系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并且拥有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360度环境感知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十二大豪华科技配置。

    动力不俗 豪车底盘

  荣威MARVEL X采用高密度电池与双电机驱动,并全系标配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系统两大尖端科技,能以最少的电量实现最大续航,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在直流快充情况下,荣威Marvel X仅需40分钟便可充电80%,而交流慢充也只需8.5小时。

  荣威MARVEL X搭载了常见于BBA等豪华品牌高端车型上的集成式铝合金梯形连杆后悬挂,打造50:50的纯超跑前后配重比。这款悬挂相比铸铁件可减重30%以上,能够有效降低簧下质量,减少颠簸路况带来的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悬挂的核心部件采用了中空铸铝的高端工艺,荣威MARVEL X是国内率先使用媲美超跑高端后悬的电动车。

  超级服务 覆盖全出行场景

  除了拥有高品质产品,荣威MARVEL X还为消费者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个新零售完整解决方案。对此,俞经民先生表示:“荣威选择了硬件和软件水平都很高的经销商,他们是能达到新零售的服务标准的经销商,能为高端需求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荣威深度融合数字化技术手段,用创新方法为用户打造买车、用车、售后服务全过程完美体验,并推出在售汽车服务中服务内容覆盖范围最大、服务区域覆盖范围最广的“超级用户服务计划”。

  “超级用户服务计划”推出4项养修服务、1项保险保障、2项能量服务、4项出行服务四大板块共11项服务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服务尊荣备至、出行彻底无忧、消灭里程焦虑、畅享异地出行”的四大特色服务体验,解决用户里程焦虑和充电烦恼,全服务场景覆盖提升用户感受。

  结语:荣威MARVEL X通过外观、内饰以及动力证明自己,比传统的入门级豪华车更好。在新能源领域,荣威MARVEL X自然而然的占据中高端市场。而上汽荣威通过推出MARVEL X以及“超级用户服务计划”,使自身的产品向上、服务向上、品牌向上,并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荣威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