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销量再次夺冠 速腾增长10.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4 08:55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8月份销量达到174,485辆(含奥迪品牌),再次获得车企单月销量冠军。其中,大众品牌8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17,214辆,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新速腾、宝来、捷达三款主力车型单月销量均突破2万辆,旗舰轿车迈腾更是实现了16.1%的高增长。

  今年1-8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量达到868,585辆,高于去年同期839,460的成绩,实现了3.4%的同比增长。从绝对值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3.4%的增长速度并不算高。但放眼整个行业,今年1-8月整个狭义乘用车市场的增速仅为1.3%,这也意味着相当一部分车企今年1-8月份销量呈负增长态势。这种情况下,拥有超大体量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能够跑赢大市,更显难得。

  迈腾等4车型冲至轿车销量榜前十

  产品方面,一汽-大众大众品牌8月份表现异常抢眼。乘联会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显示,速腾、捷达、宝来以及迈腾均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其中,A+级轿车新速腾销量增长10.7%至30,729辆;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高低搭配的捷达+宝来分别收获24,064辆、20,489辆的成绩,位列第五、第八名;旗舰轿车迈腾更是大涨16.1%至18,945辆,再次成为唯一一款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的B级轿车,前8月累计销量领先凯美瑞达5万辆之多。

    加速补强产品“短板”

  了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人们都知道,前两年“错失”SUV蓝海后,其在该细分领域“损失”了很多市场份额。不过今年开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正开始加速补课。随着首款SUV T-ROC探歌的一炮打响(首月销量超3,000辆),今年10月份,定位更高、尺寸更大的第二款SUV TAYRON也将上市,今年两款产品也将携手为企业提供数万辆的增量。

  而在未来两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还会投放另外有3款全新SUV车型,使企业实现对该细分市场的地毯式覆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