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款奔驰GLC低伪谍照曝光 年内亮相欧洲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13 10:38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尽管EQC等车型强势占据了今年最受关注的SUV车型之一,但奔驰的大部分销量还是来自于更加亲民的车型,如GLC等。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GLC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测试公路路段上,照片中的新车基本未采取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现款奔驰GLC车型发布于2015年,时至今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对后继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款前大灯设计造型、配合更新后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以及尾灯设计,让新车焕发了“新颜”。在车厢内部,新车将会搭载一款新的方向盘,信息娱乐系统也会进行升级换代。此外,新车也会提供数字化仪表盘,但不会像其他奔驰车型一样拥有全景式屏幕。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GLC车型与奔驰C级车型相近,采用相同的新款发动机配置,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等,部分机型的排量则可能会变得更小。作为奔驰旗下的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新车在进入市场之后主要会和新款奥迪Q5L、宝马X3车型等车型进行竞争。

  据悉,2020款奔驰GLC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在欧洲进行发布,而进入到正式交付环节则可能要等到2020年左右。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