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茨维考工厂转向电动化 目标产量10万辆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3 10:02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各大品牌电动汽车的产量占总产量的比重已呈现逐年升高的趋势。近日就有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监事会或将批准提升旗下德国东部茨维考工厂的电动车产量,在未来的几年内,或将电动汽车的年产量提高到10万辆左右。

位于萨克斯州的茨维考工厂

  据外媒报道,位于德国萨克森州的大众茨维考工厂拥有近9000名工人,负责生产多款高尔夫车型、帕萨特车型及宾利添越白车身(BIW)。大众集团计划到2020年中期,其茨维考工厂将从传统燃油车工厂百分之百转换为生产电动车工厂,同时表示茨维考工厂只是一个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的16个工厂都将转像电动车的生产。这些工厂将生产基于大众汽车I.D.概念车系列的车型,并使用大众公司用于电动车辆的新MEB平台。而燃油车的生产或将被转移到其尚未被充分利用的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和埃姆登(Emden)工厂。

  除此之外,在2020年大众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之后还会推出I.D. VIZZION轿车、I.D. CROZZ概念车,同时I.D. BUZZ电动MPV车也将于2022年问世。根据大众集团电动车发展计划“Roadmap E”,大众期望在2030年将集团旗下300款车型全部实现电气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