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CS75 PHEV预售开启 北京地区调查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3 09:54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9月12日,长安CS75 PHEV将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格为16.99万元起。那么作为长安CS75的混动版车型,其在北京地区的市场情况是什么样的呢?为此,笔者电讯了北京地区的5家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了解一下该车的具体情况。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目前长安在北京只有新兴快马集团和长安汽车两个经销集团,新兴快马集团的丰台店和回龙观店对于此款车并未收到任何消息,大兴店当前也没有现车,不过销售人员表示该车预计会在10月份到店。长安汽车来广营店目前没有现车到店,预计不久后会有一辆白色展车到店,长安汽车新发地店是笔者咨询的5家经销商中唯一目前有现车的店。

  在用户较为关心的订金方面,长安汽车来广营店表示白色需支付定金500元,可申请退还,其他颜色尚未确定;长安汽车新发地店需支付1000元预定金,可退;新兴快马集团大兴店需支付2000元定金,在车没问题,颜色齐全的情况下不可退定金。另外两家经销商则表示尚未接到相关信息通知。

  在厂家优惠方面,长安汽车来广营店以及新发地店明确表示没有优惠,其他3家经销商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在充电桩方面,长安汽车来广营店以及新发地店明确表示可免费安装赠送,新兴快马集团大兴店表示在安装条件允许的情况可免费安装。

  长安CS75 PHEV基于燃油版CS75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的区别,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部分,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内部均加入了蓝色材质进行点缀,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ED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嵌入了长安logo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采用更为扁平化的设计,并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布局,整体效果十分简洁。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T-BOX远程控制及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前后双电机和1.5T发动机所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为605N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0km,综合续航为800km。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s,还提供了普通、泥沙、雪地、山地等四种驾驶模式。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的预售价格为16.99万元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