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汽车1-8月累计销量超百万 同比增长41%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2 09:49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8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8月总销量为12552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0%。今年1-8月,吉利汽车总销量已突破百万达到1012429辆,同比增41%,较去年提前近三个月,并已完成全年158万销量目标的64%。

  8月销量中,吉利汽车轿车阵营依旧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保持着引领者地位。新帝豪销量持续突破2万辆达到22814辆,环比增长14%。同时,远景,帝豪GL也持续保持销量过万态势,销量分别为11632辆和12672辆,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1-8月累计销量也纷纷突破10万辆,不断拉开与其余自主品牌的差距。

  SUV方面,吉利汽车今年SUV累计销量超越长城排名第一。博越8月热销19032辆,1-8月累计销量已达到177533辆,稳居国内SUV市场销量前列。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三款车型销量也稳稳过万。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 8月销量达到9303辆,月销过万也已指日可待。

  同时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SUV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属于“奢侈品”的存在,价格方面总比同级轿车要高20%-40%。随着SUV热潮过去后,大部分消费者认为SUV的性价比其实并不如轿车,大空间和高通过性已不足成为让消费者买单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