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8月销量增85% 达2.08万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2 09:26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新能源8月共销售出新车20845辆,同比增长85%。据官方资料显示,目前新能源车销量最火热的城市为北、上、广三地,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比亚迪EV车型在北京市场占有率就达到了50%。

  今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首次实现突破两万大关。其中,包含秦EV450、e5 450、宋EV400等在内的EV产品销量为9795辆,同比增长153%;以全新一代唐DM为代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为11050辆,同比增长49%。

  根据规划,比亚迪将在年内推出秦Pro车型,其中燃油版自动挡预售价10-12万元、DM版补贴后预售价16-18万元、EV版补贴后预售价17-19万元。据了解,新车将在9月20日正式上市。

  全新的产品规划以及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让比亚迪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曾表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此同时,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编辑点评:新能源市场的战火,从打响至今从未停歇,想要在新能源浪潮中如鱼得水化被动为主动,技术是必备也是唯一条件。未来,比亚迪想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还应当提升产品质量和电池技术,以此增加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