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全顺将亮相汉诺威商用车展 采用车联技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12 08:4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日报道,福特宣布,将在汉诺威商用车展公布其最新的全顺系列车型,以及新型猛禽系列-Ranger Raptor。此外,福特还将展示商用车辆系列的新型车联技术。汉诺威商用车展将于9月20日开幕。

  全新全顺车型将于2019年年中在欧洲上市。新车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全新的前脸设计、全新内部设计以及扩大的存储空间的为特色。

  新车全系将采用升级的2.0升“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手动变速版可选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期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同时,Transit Custom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2019年上市。该车采用1.0升Ecoboost三缸汽油发动机来增加里程。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在纯电模式下能行驶31英里(50公里),总行驶里程超过300英里(483公里)。该车量产版将在汉诺威首次展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还提供专用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除了公布采用替代动力系统的新车型外,福特还将利用汉诺威车展展示其商用车辆系列的新型车联技术,包括旨在帮助租赁客户“提高效率和车辆利用率”的远程信息处理和数据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