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加速进军印市场 将投5亿美元研发新产品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11 09:56编辑:王立银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加速进军印度市场,并呼吁印度政府为电动汽车在印度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政策环境,上汽集团计划在印度投资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3亿元),用于新产品的研发。

  上汽全资子公司名爵汽车印度公司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其第一款产品——新型互联网SUV。据报道,名爵汽车印度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几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在去年收购了通用印度Halol工厂,并且给该工厂投资了2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91亿元),使其产能达到8万辆左右,并预计在下一个阶段完成10万辆的目标产能。

  据悉,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在印度移动大会(Niti Aayog global mobility summit)上发言时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需要印度政府在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推动充电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铺平道路。此外,上汽名爵印度公司还在大会上展示了名爵ERX5 SUV,该款汽车利用快充设备,能够在45-60分钟内完成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