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劳斯莱斯为加长版幻影提供隔音乘客舱选配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0 09:13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提供一款加长版幻影(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及隔音乘客舱选配件。

  该款选配件取名为隐私套件“Privacy Suite”,可在两排座椅与后排乘客舱间加装一个固定窗口(fixed window),乘客只需按下按钮,就能调节玻璃的颜色(不透明、透明两种状态),视后排乘客的隐私需求而定。该技术类似于部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魔幻天空控制”(Magic Sky Control)天窗技术。

  驾驶员可随时利用内部通信系统(intercom system)与后排乘客通话。有趣的是,后排座椅收到呼叫后,可选择“接听”或“挂断”。

  劳斯莱斯隐私套件还包括两台12英寸的监视屏,其采用HDMI端口,可连接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此外,该套件还提供Starlight Headliner选配件及模拟闹钟。该套件还提供隐私幕帘及后车窗,保障后座用户的隐私。

  该款套件已亮相成都车展,很快将配置到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车型中。(本文图片选自cnet.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