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能源月销首破2万辆 比亚迪淡季迎来小高潮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9-07 12:42作者:梁树一 编辑:王厅

  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情况,8月份比亚迪仅新能源车共计销售新车20845辆,同比暴增85%,其中纯电车型8月销量为9,795辆,同比增涨高达153%,环比增涨2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首次月销量突破2万辆。

  首先,秦DM在8月份取得了4091辆的成绩,同比微增0.5%,发挥稳定。1-8月,秦DM已累计销售新车31104辆,成为我国终端市场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动轿车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即将迎来换代,在产品末期,秦DM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的认可。而秦EV450凭借同比207%的增幅,年度累计销量也已达到了5394台。

  此前,秦Pro家族(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将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预期预售价格11万元起,DM车型预期预售价格18万元起。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和轿跑风格的造型设计,颜值颇高。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9月底正式上市。此外根据比亚迪规划,作为王朝系列车型之一的秦Pro也将在未来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而中型SUV全新一代唐在7月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后,8月份销量依旧居高不下,DM车型和燃油版车型在8月份共计销售新车10048辆,成为我国乘用车市场表现最出色的7座中型SUV。不仅如此,根据官方信息,全新一代唐自6月份上市起累计订单已接近30000辆。

  纯电动车型元EV360在8月份,实现终端销量4487辆,新车自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10679辆,订单已经突破30000辆,远超同级竞品。

  另一款纯电动车型比亚迪e5 450在8月贡献销量4003辆,同比增涨82%,年度累计销量已达到23681辆,领跑纯电动轿车市场。

  自去年9月底,王朝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宋MAX上市后,比亚迪凭借着“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终端市场持续发光发热,而表现最为显著的便是宋MAX和全新一代唐。而在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也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同时推出燃油版车型、DM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相信在“金九银十”之际,全新一代宋或将成为比亚迪在终端市场又一款爆品。

  不仅如此,就在本月月初,比亚迪携手秦Pro举办了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比亚迪与百度、360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签约,并全面开放汽车上的 341个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更为宽广的创意生长平台,结合汽车丰富的使用场景,衍生出海量的应用生态,比亚迪进入一个全新的造车时代。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而从比亚迪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也足以证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年初所言“今年是比亚迪重回高速轨道的一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