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408上市东风标致剑指年销30万辆

来源:青年参考报时间:2018-09-06 09:29作者:李晓瑞编辑:王立银

  8月29日,全新东风标致408在成都上市。新车提供230THP与350THP两款动力选择,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1.97万元起。谈到销量预期,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表示:“我们希望新车能够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第二阵营里保持优势,月销量大概会在6000到8000辆左右,这是近期目标。”

  外观上,全新东风标致408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狮眼式造型车灯与LED狮爪式尾灯遥相呼应,配合全新造型的钻石切割轮毂,颇具运动气息。

  配置上,新车配备9.7英寸触摸式中控大屏,除集成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主流交互功能,还与空调系统、Blue-i车载互联系统、行车辅助等八项功能联动。

  同时,全新东风标致408标配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

  单就新车价格而言,全新标志408颇具竞争力。这一点,从公布价格时,经销商现场的欢呼声中也可窥见一二。

  今年前7个月,东风标致累计销量为9.52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38%,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31.7%。其中标致408销量为1.6万辆,较去年提升3.07%。随着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以及轿车市场的回暖,其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尽管如此,若想实现东风标致曾在经销商大会上公布的年销30万辆目标,其依旧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谈及未来的产品规划,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李昕阳透露:“未来三年,我们会推出12款全新或者换代产品。其中,新能源方面,在2019年,我们预计会推出5款新能源车。”他表示,为了“重回赛道”,神龙汽车设立了三大核心目标,即到2020年市占率实现3%,盈利率实现5%以上,产品质量达到行业前三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