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统车企持续发力电动车 特斯拉股价或下跌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06 09:29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报道,著名投资公司高盛表示,由于受到市场利好的影响,来自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加剧,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销量或将受到影响。出于对市场行情负责任的态度,高盛宣布将恢复对特斯拉的股票分析,并维持其股票的卖出评级,预计不断加剧的竞争将削弱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

近日,受市场不利因素影响,特斯拉股价跌宕起伏

  当地时间9月4日,高盛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从中长期来看,行业背景对特斯拉的产品构成了挑战;当特斯拉的产量还不稳定的时候,传统汽车制造商以及其他初创车企也开始大量生产电动汽车。我们相信,随着竞争加剧,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将面临压力。”

  特斯拉股价在9月4日下跌了4.2%。Tamberrino对特斯拉未来6个月的目标股价为每股210美元,较上周五收盘价下跌30%。

  Tamberrino指出,预计未来几年,包括奥迪、宝马、捷豹和保时捷在内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将推出大量电动汽车,并表示,“随着各地区的强制要求和二氧化碳排放标准的收紧,传统汽车制造商以及造车新势力们都将推出电动车款,且在2025年左右电动车数量还将大幅增加。总而言之,我们仍然不看好特斯拉的执行力、实现目标产量和利润率的增长以及维持自由现金流产生的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