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Semi可用多个充电桩同步充电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05 12:56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Semi半自动驾驶卡车的原型车在美国道路上行驶去拜访预定用户,在中途充电之后行驶了580英里,最后停靠在了科罗拉多州Brusk的Supercharger充电站处。

  该辆特斯拉Semi将独自穿行于美国境内,沿途只使用Supercharger充电站及延长电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工程师们驾驶这辆车抵达这里之前,就提前预定了多个Supercharger充电桩(stalls),并利用该装置对该款原型车进行充电。

  据悉,特斯拉Semi还能采用其专属的Megachargers充电站网络,相较于Supercharger充电站,该充电设备的充电速率更高,但这类新的充电站尚未进行部署。同时,也可以利用多个延长线缆插头,将该款原型车的多个充电端口与相同数量的Supercharger充电桩相连,可为该特斯拉Semi提供多充电桩同步充电服务。

  此外,之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特斯拉Semi的实车照片。实车照片中,Semi整体造型简洁,加装了普通外后视镜。据特斯拉工程师透露,该车最大载重36.29吨,后桥安装有4个独立电机,满载最大续航里程为8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