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泰新能源参加合肥车展 省市领导到场视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10:33编辑:王厅

  8月31日,2018(合肥)国际新能源与节能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众泰新能源携最新产品登陆展会,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据了解,合肥新能源车展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展览规模超30000平米,众多一线品牌车企携新品参展。众泰新能源携4台E200车型亮相展会,其中2台为7月新上市的高续航版E200 Pro。安徽省省长李国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莅临了众泰新能源的A59展位,深入了解众泰新能源的产品和最新发展状况。

  在众泰新能源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领导们详细了解了众泰E200及其升级版E200 Pro的技术性能,不时询问工作人员并与之探讨。经过深入了解后,领导们对这款车具有外形动感时尚、体积小、重量轻、操控灵活、停车方便等优点表示了高度认可。

  作为众泰新能源的主力车型,众泰E200 Pro自7月上市后就有着强劲的市场表现。产品在续航、动力、安全、驾乘四个方面全面升级,深厚的产品力得到消费者认可。众泰E200 Pro的最大续航可达到330KM,0-50KM加速不到5秒。E200 Pro采用高强度钢板车身,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标配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从硬件到软件打造三道安全防线。众泰E200 Pro拥有多达22项智能科技的应用,包括全系匹配远程车控、优化娱乐影音系统和智能遥控器调频等,全面提升驾乘体验。

  领导们在视察过程中,对众泰新能源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做出了高度肯定。三电系统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本次展会受到领导点赞的E200 Pro,其三电系统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E200 Pro采用轻量化高密度智控电池,储电量高达31.9KWH,能量高密度高达142.53WH/KG,电池包重量仅227.8KG;且平均高效区占比达到领先的双85%标准,最大60KW功率电机可产生高达180N.M的扭矩,电机还满足航天级6G随机振动使用需求,在严苛路况下也能保证使用安全。智能高稳电控系统,采用与豪华合资品牌同级的车规级电控产品,高精度模块化生产,性能稳定,其抗干扰等级媲美特斯拉。领先技术造就强大产品力,众泰E200 Pro上市后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形成了热销全国的局面。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者,众泰新能源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并创下了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六个第一。未来,众泰新能源仍将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创造更多全新的新能源汽车里程碑。

  视察即将结束时,领导一行表示对众泰新能源寄予厚望,希望众泰新能源把握汽车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为城市的绿色环保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