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释放崭新活力 广汽三菱8月销量持续上扬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4 08:53编辑:王厅

  8月,广汽三菱销量11400台,同比增长41%,实现连续25个月同比增长,连续12个月销量破万。保持稳健增长,持续上扬的增长态势,1-8月广汽三菱销量累计已达96583台。

  销量的持续上扬,得益于广汽三菱力压同级的优质产品。潮流车型奕歌自亮相以来,稳步有序释放外观、中文名、配置等产品信息,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带动广汽三菱声量不断增长。由欧蓝德领衔,劲炫、帕杰罗、祺智PHEV助阵的“专业SUV车队”更是席卷市场持续热销,成为各细分市场的优选驾座。实·尚新主流——奕歌

  随着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个性化已成为最前沿的消费新势力。作为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精准把握市场潮流,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匹配模拟八速换档自排功能CVT,拥有HUD抬头显示屏等豪华车级别的配置和“十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可谓集全新设计语言、越级智能安全、领先驾控新能于一身。以“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的特性为派生车命名,奕歌更全面展示品牌的年轻、潮流态度,开启广汽三菱年轻化的全新局面,是一款“实?尚新主流”的SUV。

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

  传承三菱百年核芯造车工艺,欧蓝德的科技驾控、任性空间及立体安全等面面俱到,致力于为家庭打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自上市以来,欧蓝德陆续推出多个版本,精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广汽三菱销量增长的“主力军”,8月销量更是达到9247辆,并且累计赢得十七万车主家庭的信赖,成为更多车主安全可靠的“都市家庭伙伴”。

动感实力派——劲炫

  作为深化广汽三菱安全安心品质形象的“领头车”,劲炫以高颜值外观、强劲动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成功跻身主流行列,成为万千车主的用车选择。从上市至今,劲炫已收获二十万车主认可,为广汽三菱扛起“前进大旗”。

地表之王——帕杰罗

  享誉车坛36载,是无数越野迷心中殿堂级的存在,帕杰罗在不断带动广汽三菱在高端越野SUV领域销量增长的同时,也焕新来袭。2019款帕杰罗以尊贵版指导价39.98万、豪华版指导价36.98万、舒适版指导价35.98万、标准版指导价34.98万的售价,成为同级别SUV中最具实力的高性价比选择。

新能源先锋——祺智PHEV

  依托广汽三菱的高品质“智造”,祺智PHEV以时尚外观、强劲性能及超值价格等优势,和“20万级首款合资插电式SUV”的精准定位,助推广汽三菱在新能源领域布局,面世以来俘获无数消费者芳心,成为敢于尝鲜、享受新潮技术的“都市智者”的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三菱“新能源双星”之一的祺智EV也于8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促进企业加快迈向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步伐。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广汽三菱从成立伊始,坚持以“专业创造愉悦”作为驱动企业前进的原动力,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高品质、高质量拥车生活,并收获市场与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随着奕歌的上市,广汽三菱将进一步丰富企业产品矩阵,推动品牌年轻化,与用户开启更加精彩、灿烂的人生旅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